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再次造訪緬甸是爲了暑期國際志工服務實地場勘及確認需求~103.0228~0308

再次造訪緬甸是爲了暑期國際志工服務實地場勘及確認需求~103.0228~0308


再次造訪緬甸是爲了暑期國際志工服務實地場勘及確認需求,熱情友善的緬甸好朋友給了我們許多的擁抱與協助,我們踏查各鄉村部落,也走讀古文明王朝的起落,
在緬北臘戌小鎮,迎接我們的早晨是可愛太陽公公在飯店窗台煙矇朦的跰了出來,好似告訴大家曙光出現了
在緬北(公卡)山上,俯瞰臘戌小鎮,炊煙裊裊的屋頂上意外發現,隨風飄逸的蘆葦草間滲透和煦的落日,這一切仿佛在告訴我們,純樸的居民他們勇於面對生活,安居樂業怡然自得。
黃土滿滿漫漫的街道,把一旁的綠樹覆蓋上一層層的黃土,緬甸剛剛對外開放,許多的建設來不及因應付外來的遊客,一路上舟車勞頓外,還有黃土的配菜,一天下來免不了一臉的黃黑ㄚ的倒也是奇異。
因著《谷奶奶與阿定姐的關係》對於緬甸彷彿是我第二個家,謝謝您們親愛的緬甸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