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南區~先覺讀書會心得分享

2013.11.19 今天的帶領人是由復旦希望班美枝老師帶領,主題是"湯姆歷險記"首先美枝老師講述他小時候頑皮的事蹟.接著老師們也陸續說一些她們小時候的有趣頑皮的故事,讓我們很開心的沉醉在他門的故事裡.另外,"湯姆歷險記中的主角-湯姆-,是一個活潑,好動,負有冒險精神充滿幻想的小孩,也由於他的幻想,冒險精神讓他最後在一次孤島冒險多日,而能展現出無畏的勇敢精神,帶領朋友逃離像迷宮般的石洞後變成一個鎮上最神氣的人.感謝專管以及美枝老師的分享













復旦希望班 許琬婷 心得感想
今天的讀書會帶領人是復旦希望班的美枝老師 ,所帶領的內容是:湯姆歷險記。
美枝老師將故事說的靈活靈現,湯姆和他的朋友們的歷險彷彿真實上演,故事到了後段,湯姆如何躲過通緝犯印地安人喬的追捕更是驚險刺激。
透過這篇故事的分享,讓我思考人生的每個選擇不就是一個冒險嗎?相信自己的選擇,就像歌手郭采潔的一首歌卡通人生的歌詞… 
Hey! What's the big idea? 
MyGod ~ lalalala
(I said) 好好過妳的 卡通人生 不要白白浪費一生

(I said) 好好過妳的 卡通人生 不讓時間把妳生吞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童話也會發生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王子才會現身
My God My God Oh~ 世界這麼大

M'Car M'Car 有你世界變好大

媽媽說 夢想卡通般瘋狂 有棒棒糖也有苦糖
彩色生活用力去品嚐 各種滋味不一樣....


南區先覺讀書會東安國小A+寶貝班劉美玲心得報告 書名:湯姆歷險記,湯姆,哈克,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透過美枝老師生動活潑,和大家互動,每個人的冒險夢,這兩位活靈活現的從記憶中跳出來,歲月會如梭,時光會荏苒,而每個人心中的單純和天真,湯姆和哈克,冒險與驚奇,也許因生活蒙上塵,但冒險夢永遠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