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2013.10.15-南區先覺讀書會-課輔班在職培訓-平鎮課輔

2013.10.15-南區先覺讀書會-課輔班在職培訓-平鎮課輔 陳惠禎 

今天是我們南區先覺讀書會課輔班在職培訓第一堂由學員擔任帶領人,帶領人是宋屋課輔班的秀雲老師,他的導讀作得很棒,讓大家就算沒看過這本書的內容,也知道書大概在講什麼,非常感謝督導,理事長以及學姊們的分享與指導,讓我在讀書會的領域裡又向前邁進一步,"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沒錯,能力與經驗都是從基礎一點一滴累積來的,願大家共勉之


今天是南區先覺會課輔老師培訓讀書會第一堂課,由宋屋國小馬江老師帶領,馬江老師所準備的導讀單真是太使人震撼了!她準備的資料真是太讚了~~我雖然沒讀過那本書但從馬江老師所準備的資料中讓我感覺我也有看過這本書,課堂中也有理事長,督導及學姐經驗分享~~這些分享真是讓我受益良多,也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十月十五日'(二)南區先覺讀書會.平鎮課輔戴秀英培訓心得報告:第一堂課由宋屋彩虹課輔班,馬江秀雲老師帶領,並有多位前輩名師列席指導,還有余督導和葉理事長蒞臨鼓勵和示範。馬江秀雲老師準備了豊富資科.雖是初次'看她八面玲瓏的台風,帶領介紹.真的大開眼界,個個學員吸收許多讀書會帶領精華,並真正感受到: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格言。

10/15(二)南區先覺讀書會--讀書會帶領人培訓課程
元生課輔廖淑娥心得感言:
第一堂由宋屋彩虹課輔班馬江秀雲老師帶領,馬江老師資料準備豐富,新手表現令人激賞,余督導及眾學姐們現場指導,小露一手令我大開眼界,她們真正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例子,真開心参與這個課程,讓我又向前邁進一步!

10/15(二)南區先覺讀書會--讀書會帶領人培訓課程
東安A+課輔班 劉美玲心得感言:
南區先覺讀書會-讀書會帶領人的培訓,在今天正式操兵演練,由彩虹課輔班馬江秀雲老師做開路先鋒,大家一看到厚厚的十頁導讀.再加上圖文並茂的學習單.認真的態度真是100分.在督導的實地示範及方法技巧分享.和學長們的經驗交流,著實讓我們開了眼界.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夥伴們大家都獲益匪淺,繪本導讀本就是我的最愛.能接受這麼多優秀的學姊們指導. 真是喜不勝言!期待下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