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一個不算長,不算短的課輔11個月生活即將結束。心中有滿分不捨,從未接觸安親班工作是如此惶恐及陌生,深怕無法適應,由eva老師親自帶領更能了解小朋友們的一些生活規範及作息。接著kelly老師的帶領,從他的經驗直接進行,更能讓我們如何引導小朋友的課業學習及掌握孩子們的行為發展,這一切都是使我們學習不少。與小朋友們共處剛開始是艱辛的挑戰,最後是陪伴一直到培養出彼此的默契,也不再是吵鬧及大聲說話,跟他們參加不少公益活動及參觀較靜態活動,暑期裏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陪著他們一起歡笑,一起同樂,他們的童言童語、天真、可愛都深刻烙印在我的腦海裏。也實現我小時候想當老師的願望。
更感謝多元給我有這次機會學習與成長。並祝多元所有夥伴朋友們天天快樂!!! 擁有年輕的心,身體健康,一切如意。

相關連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47204431974683.135302.100000553934142&typ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