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給誰做好呢?


給誰做好呢?

天堂門壞了,上帝要招標重修。

印度人說:3千元就弄好,理由是材料費1千,人工費1千,我自己賺1千。

來個德國人說:要6千元,材料費2千,人工2千,自己賺2千。

最後中國人淡定地說:這個要9千元,3千給你,3千我的,

剩下3千給那個印度人幹。

上帝拍案稱奇,好就給你做!

(謝謝會友提供。資料取材自網路)

還是有效

某省長因貪腐入獄,兒子大學畢業,找不著工作,探監時訴苦。

爸爸寫了一字條兒,讓兒子找他以前的下屬幫忙。

兒子問:「人走茶涼,現在寫條子,有用嗎?」

爸爸說:「我在臺上的時候,想讓誰當官,就讓誰當,

現在,我在監獄裏,想讓誰進來,誰就得進來,

放心吧,兒子,我的條子還是照樣有效!」

(謝謝會友提供。資料取材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