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10/13是國際淨灘日,這天,天氣不錯的好日子我們參加研華所舉辦的淨灘活動

10/13是國際淨灘日,這天,天氣不錯的好日子我們參加研華所舉辦的淨灘活動






10/13是國際淨灘日,這天,天氣不錯的好日子我們參加研華所舉辦的淨灘活動。

海洋乃是生命之母,是一切生命的源頭,以及所有生物的存活。星期六我們到了白沙灣淨灘,第一次參加此活動,想想什麼是淨灘? 經由老師的介紹及和一連串的活動發放器具。當撿完海洋廢棄物,發現各種意想不到的垃圾都出現,例如:塑膠圈、香煙、保特瓶、漁網...等等無奇不有大大小小奇奇怪怪,各種五花八門的垃圾近十幾袋。

在之前我以為淨灘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畢竟以前看過的海洋是那麼的美麗,但實際走訪一遍,才知道原來淨灘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

此行參與淨灘活動心中充滿感謝,希望舉手之勞對社會有小小的回饋

小朋友們也上了一堂有意義的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