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內部培訓~新聞稿撰寫與實地演練 心得分享

新聞稿撰寫與實地演練 心得分享:復旦課輔 許琬婷


雖然只上了下午短短兩三個小時的「新聞稿撰寫與實地演練」課程,但成漢老師簡單扼要的講義內容,活潑生動又精闢的講解,讓我了解了和媒體記者們如何建立良好的關係,撰寫新聞稿的要點有哪些。在新聞稿撰寫中首重導言,導言採5W1H的寫作手法,盡量在250字內完成When何時、Where何地、Who何人、What何事、Why何故和How怎麼樣,最重要的是撰寫者必須了解辦記者會的核心、本質為何,這樣才能寫出令人一目了然的導言。感謝教育志工聯盟給予這個上課的機會及成漢老師的細心的講課,這堂課讓我收益良多!謝謝!!

08/23 內部培訓-如何成功召開記者會及成為主持高手
平鎮課輔-戴秀英上課心得
進入了教育志工聯盟,我發現這是一個智慧成長的好地方,理事長和督導,安排了專業名師栽培我們.讓我們一面充實自己,一面輔導學童,真的太棒了。今天我們在義民廟參加由亞洲電台謝美英老師主講:如何成為主持高手的課程,目睹老師親自示範獨到的主持風釆,真的同凡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