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元生課輔-朱玫怡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有開始必有結束,
因緣際會進入多元課輔後直到現在即將結朿之際,
內心充滿百感交集,實非筆墨所能形客
第一次進入多元就被安排到兒童課輔,
我想大概是上帝深知找是個完美主義又龜毛的人,
在孩子離手多年之後特地安排這份工作給我,
好讓這些孩子來磨練我的耐性。
回顧這近10個月來和這些寶貝們相處的曰子有歡笑、有感動也有些許無奈,
雖然常常被他們氣得七竅生煙、精疲力竭,
但是看到他們天真的模樣和想到他們原生家庭的背景
頓時心中又充滿了不忍和不捨。
其實我剛接這份工作的時侯,心裡感到很挫折,
幸好有豁達的秀珍老師從旁扶持,否則找早就陣亡了。
在兒童課輔的這近10個月裡,我認識了很多默默付出的志工,

特別是綵玲、eva和Kelly,非常感謝她們在課輔方面給予我經驗的分享和指導。
另外,我也很高興能夠認識四維課輔和平鎮課輔的夥伴們,
很懷念這些曰子每隔兩週大家一起開會,彼此交換教學的心得和趣事。
以上這些林林總總對我而言可說是進入多元課輔的最大收獲
ps.打到這裡,我只花了35分鐘,這也箅是我的小小成就感吧!

(因為每天都要打教師曰誌、學習輔導練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