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桃園縣第四屆優質新台灣媳婦選拔


照片說明:桃園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理事長許秋萍(左)致贈新移民女性朋友,
親手縫製的客家花布樂福馬給邱奕勝議長,祝福邱議長快樂幸福。

桃園縣第四屆優質新台灣媳婦選拔活動受理報名
即日起,4月23日截止,歡迎各界推荐。桃園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於98年開始,首開全台先例,舉辦「幸福無國界.臺灣是我家」表揚優質新臺灣媳婦活動,受到各界高度認同。
尤其是每一屆表揚活動,發行的特刊,內容撰寫受表揚的桃園縣優質新臺灣媳婦學習楷模,引述她們單飛遠離故鄉,嫁到臺灣成為臺灣人的媳婦後,如何融入臺灣社會,在飲食、生活習慣的改變,語言、觀念的溝通,親子間的教育問題,婆媳相處等等,扮演優質新臺灣媳婦角色的故事,多數獲表揚的優質新台灣媳婦,特地將表揚發行的特刊寄回故鄉,讓遠方的家人分享在台灣受到的愛與關懷。
5月6日於縣議會舉行表揚大會。活動報名聯絡人:楊慧青總幹事0953-850-9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